2011年2月16日 星期三

SJ-M 《太完美》 完整歌詞

太完美歌詞
(
東海) 迷住我視線 迷住我視線
(始源)在愛情裡的寶藏被我發現  就是我尋找的 稀世寶貝
(
圭賢) 就不斷在正反我世界  連冰塊遇見都燃起火焰

Chorus
(Henry)太過心急不對  (銀赫)用力會碎  (Henry)太過緩慢不對  (銀赫)我隨你進或退
(
東海) 太完美 眼裡我出現   不讓誰 替我在身邊 喔~
(
周覓) 媚眼  的側  的頸肩    的一切  從頭到尾 我已淪陷

(
圭賢) 我的心變成了口袋的一面  Just for you不停的給不停的給
(
厲旭) 這樣子愛到底是對不對 我一邊迷惑 一邊更加迷戀

Chorus
(晟敏)太過心急不對  (銀赫)用力會碎  (晟敏)太過緩慢不對  (銀赫) 我隨你進或退
(
圭賢) 太完美 眼裏我出現  不讓誰 替我在身邊 喔~
(Henry)
媚眼  的側  的頸肩    的一切 從頭到尾 我已淪陷

(
圭賢) 太完美~ 不讓誰~ 喔太完美~
(
周覓) 每次見面時  脈搏當機  在我全身狂跳 不由己

(
東海+銀赫+Henry) 一直跳 一直跳 想著 一直跳 一直跳 喜歡
一直跳  一直跳  都是  一直跳  一直跳  我愛
一直跳  一直跳  一直跳  一直跳

Chorus
(晟敏)太過心急不對  (厲旭)用力會碎  (晟敏)太過緩慢不對  (厲旭)我隨你進或退
(
始源)  太完美 眼裡我出現 哦 不讓誰 替我在身邊 喔~
(
圭賢) 媚眼  的側  頸間    的一切  從頭到尾 我已淪陷

(
銀赫) Bounce the music let your feet go round
To the floor and I'ma break it down
Let me ill
Let me show you're my bling bling
and all my kicks kicks baby dance with me
(Henry)Boom Boom Boom can I get another?
Clap Clap Clap let's go!
Shake your body Move your body Pick your feet up
I'ma move to the groove Baby I'ma go all out

(東海)
給我說你想我
給我說你想我
給我說你想我
給我說你愛我

給我說你想我
給我說你愛我
給我說你想我
給我說你想我
給我說你愛我


大致上已沒有錯誤^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